IMG_7266.JPG

身為時常要飛到各地工作的化妝師

當然也時常跟不同的工作夥伴一起睡覺......(同房不同床啦~XD)

我睡覺其實不是那麼怕吵的人

但......對於打呼聲......我實在無法免疫......

說到前陣子......我第一次跟某同事一間房

就在熄燈一分鐘後........(沒誇張!真的是一分鐘!!!)

『呼嚕~呼嚕~~~呼嚕~呼嚕~~』

......這.........是他的打呼聲音嗎...黑暗之中我開始懷疑

我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!!!!

因為基本上只要我的室友在我睡著前開始打呼

我就可以說是完全不用睡的狀態了...

 (因為我的注意力會一直放她的呼聲上......... )

接著~~就開始不時的出現一些

『ㄎㄡˊ~~ㄜ~ㄎㄡˊ~ㄎ~~ㄡˊ~~~~』的聲音

我頓時都懷疑我的室友是噎到了還是要斷氣了嗎.......

心涼了一下......還起來確認他的狀況......

接著我開始想盡辦法

例如.....大力翻身.或製造出一些小聲響

試圖讓他能停止一會會兒

好讓我先入睡

但這一切似乎沒有太大功效XD

我只好伴隨著他的呼聲睜眼到天明

就這樣度過了幾個夜晚~~(哭......)

DSCF8077.JPG

回到台北之後,某天逛街發現了這個

登~~~登~~~登~~登~~

BOSE noise-masking sleepbuds遮罩睡眠耳塞

看到了可能有望拯救我出差睡眠品質的神器

覺得自己找到救星了!!

如果你是會受環境噪音影響無法入眠的朋友

請跟著我繼續看下去~~~~

DSCF8064.JPG

這款遮罩睡眠耳機

是專門為睡眠設計的

沒辦法播放你手機裡自有的音樂

而是利用預先載入的舒緩遮罩聲音

來掩蓋夜間的噪音

DSCF8060.JPG

內容物一共有一個耳機盒

除了收納功能以外也同時是充電器

也隨附了三種尺寸的耳套

可依每個人的耳朵大小做更換

我的耳朵可以說是滿~~小的!!

所以我都能夠配戴的話

小耳朵的朋友應該不是問題!!

DSCF8071.JPG

耳機盒上推盒蓋就能打開

整體的設計與質感真的無話可說~~

非常精緻又有高級感XD

IMG.JPG

剛決定要購入時~~

最擔心的是舒適度的問題!!

這款無線耳機的體積很小

與耳朵的貼合度也非常好

只要配戴位置正確還有不要搞錯左右耳

基本上側躺靠在枕頭上

也不會有不舒適感!

在這幾次的配戴中也沒有早上起床耳機不見的狀況~

IMG_7459.PNG

只需要在手機上下載這個APP

IMG_7281.PNG

打開耳機盒就會自動連線!

IMG_7244.HEIC

耳機放回耳機盒時

左右邊長條的亮燈處都有亮燈才算是有在充電狀態

他是吸鐵式設計~

耳機靠近時就會自動吸上~~

也不用擔心耳機在耳機盒裡亂跑

而下面5個亮燈處則是顯示耳機盒的電量

IMG_7237.PNGIMG_7238.PNG

當連接上耳機之後就會進到頁面裡(如左圖)

並且會顯示耳機電量

而未連接完成則如右圖

點選下方淺咖啡色的部分

就可以選擇陪伴你入眠的聲音了!

IMG_7274.JPG

IMG_7275.JPG

 

內建獨特設計的(聲音)選擇也滿多的!

特別強調這是聲音而不是音樂

因為大部分都是一些大自然的聲音或環境音

都是經過測試能夠提供最有效的遮罩與放鬆舒緩的聲音

硬要說一下~我最喜歡的是《寧靜》

畢竟睡覺聽有歌詞的音樂~~

很容易跟著歌詞走著走著就失眠了.......

 

IMG_7258.PNG

而軟體裡也會不定期更新推出更多舒緩聲音可以自行下載

IMG_7282.PNG

聲音的部分也可以自行選擇播放時間

像我通常是睡著了就不會受影響的人

所以我只會選擇一個小時播放

如果你是很容易在睡眠中被噪音吵醒的人

就可以開整晚播放的模式

平常我選擇寧靜.音量開到一半就可以遮掉環境噪音

除非是鼾聲如雷的狀況音量可能要開到快滿格才能夠遮蓋

但對我來說聲音開得太大也不適很舒眠~

每個聲音的效果不同

大家可以試試看依照需求自訂睡眠環境

IMG_7259.PNG

另外你可能要說~~

那這樣鬧鐘不就聽不見了!?

所以很貼心的內建有設計一個鬧鐘功能

就不用擔心聽不到鬧鐘聲啦!

E3670A66-9E57-450C-B09C-AB5C2E7692E2.jpg

我時常在睡前會想很多事情

尤其是想到工作的事情就會容易失眠

閉著眼睛但腦袋不停在運轉著......(而且很難控制XD)

後來發現~在開啟這個舒緩遮罩的聲音下

感覺專注力會轉移到聲音上

似乎更容易跟隨著聲音入眠

也許前一兩次會有些許的不習慣~~~~

但肯定比呼聲更好入眠的XD

566660E5-D1EF-4D14-A8A8-87FB268FE971.jpg

現在只要是需要過夜的工作

他已經是我的必備物之一了!

畢竟工作狀態失眠真的是很要命啊~~~

自己來拯救自己的睡眠

打造好的睡眠品質

分享給有睡民噪音困擾的你們~~~~~

 

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&Instagram找我喲

請點下圖連結

    IMG_2745.JPG

arrow
arrow

    °◣◆◢°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