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303.JPG

最近剛搬了新家

連續忙碌了3個月~

大致上終於整理的差不多啦!!

剛好收到了一份可愛又可口的彌月禮盒

準備好好來享受一下居家的午茶時光

IMG_2589.JPG

 

看看這一桌豐富的西點

就是拜印好彌月禮盒所賜

再來杯咖啡.牛奶或茶類

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就是完美享受呀~

 

IMG_3255.JPG

 

『印好』In Heart

這是一個走客製化的喜餅/彌月禮盒品牌

以傳統婚禮文化之精神為主軸

融入西方的設計元素

結合健康烘焙生產的安心食品

來讓新人與親朋好友分享滿分的幸福

 

IMG_3254.JPG

 

這就是居家下午茶的主角!!

大方的正方形金色禮盒

 

IMG_3252.JPG

 

圍繞上充滿童趣的塗鴉

可以說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設計

 

IMG_3352.JPG

 

禮盒外還有粉嫩的粉紅色與粉藍色小腳丫設計

是代表着時光印記的設計小巧思

 

IMG_3241.JPG

IMG_3240.JPG

 

打開後內盒分成左右兩層

每項不同的手工餅乾/點心都有獨立包裝

一共有7種西點

 

Facetune.jpg

 

現在就跟我一起享受精緻豐盛的下午茶吧

 

IMG_3240.JPG

 

左邊的是蜂蜜蛋糕捲&乳酪蛋糕捲

 

IMG_3238.JPG

 

一次能夠吃到我最愛的兩種口味蛋糕捲

實在是有點滿足!!

圖片後者是蜂蜜蛋糕捲

它的蜂蜜香非常濃郁~

不會太甜太膩

滑嫩的蛋糕口感

這半條沒兩下就被我KO了.......XD

 

IMG_3243.JPG

 

而乳酪蛋糕捲除了層次分明的香濃乳酪外

還多了一層乳酪的滑順口感!!

 

IMG_3239.JPG

 

禮盒右邊一共有5款手工點心

一樣可以自行選擇搭配

左下角的楓糖費南雪

楓糖那獨有的楓香糖味

一直是我最愛的選擇!!

應該也是大部份人都能接受與喜愛的口味吧~

 

左上角的布朗尼

濃郁的布朗尼是由濃濃的巧克力多層次融合而成

這個布朗尼對我來說是

不會太甜也不偏苦還不膩口的中間值布朗尼

是巧克力愛好者的必選選項!!

 

中間的是抹茶瑪德蓮

鬆軟可口的瑪德連

是經典的法式點心

帶著淡淡的抹茶香

是大人們會喜歡的口味

 

右上角的無花果蛋糕

營養豐富香甜的無花果

 

融入在蛋糕裡也是香醇順口~!

 

而右下被我忍不住先咬了一口的是檸檬磅蛋糕

我對於檸檬系列的甜點一直是抗拒不了

口感紮實不會乾硬這點對磅蛋糕來說非常重要!

而這個磅蛋糕不會太酸(我本身吃很酸.....)

比較強調的是清爽的檸檬香氣

加上外圍裹上的檸檬糖霜

是下午茶的好選擇呀~~

 

IMG_5304.JPG  

 

印好的產品選擇多元化

大家可以依照喜好與需求作搭配!

 

Facetune.jpg

IMG_3237.JPG

 

還在苦惱寶寶彌月禮的爸媽們~

可以參考這個貼心的客製化手工品牌哦

現在在官網填寫預約表單,還可以預約品嘗試吃

 

印好還有婚禮喜餅的客製化禮盒/手工餅乾可以選擇哦!

800x1200_wedding03-02.jpg

 

『印好In Heart』

 

  • 電話:07-9581886
  • 客服時間:9:00~18:00
  • 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灣興街36號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heart.asia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inheart2016.com/

 

 

--本篇文章為合作文--

內容皆為我個人實際體驗感受!

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&Instagram找我喲

請點下圖連結

    IMG_2745.JPG

arrow
arrow

    °◣◆◢°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