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248.JPG 

 

最近一直在做些新體驗!

彈琴.騎車.油畫.陶藝.....

生活變得與以往不同許多

生活.心靈有了改變~

當然造型上也要變化一下呀XD

IMG_9246.JPG 

此篇為Moon Hair Studio合作文

 

 

這次決定把我的頭毛交給Moon Hair Studio

設計師Mio很用心的在事前就與我討論新髮型的想法

給了我很多相關資訊與建議!

並且也同時導正了我很多對頭髮的錯誤觀念XD

光聽到她對頭髮專業知識的認知

就讓我很放心的把我的髮交給她了

 

IMG_9249.JPG 

位於東區2樓的Moon Hair Studio

空間非常非常的寬敞

舒適的沙發與滿滿的雜誌書籍可供大家休息閱讀!

IMG_9255.JPG 

大大的置物櫃可以放置你的私人物品

店家也會貼心地幫你把外套掛起來~

IMG_9253.JPG  

IMG_9252.JPG 

很喜歡這個吧台的設計

墻面上繽紛的染膏就像是裝飾品一樣!

IMG_9250.JPG

IMG_9261.JPG 

店內無論座位區還是沖水區

兩兩間隔都有一個很剛好的距離

其實我滿不喜歡客人與客人間距離太近的感覺!

Moon在空間的規劃上做的滿好的~

再加上店內採光非常好!!

很喜歡這種明亮感~

IMG_9254.JPG 

乾淨寬敞的洗手間

還貼心的備有棉花棒.衛生棉等貼心小物!

IMG_9257.JPG 

另外由於店家在2樓!!

所以也有特別設置了一個室外吸煙區~

有抽煙的朋友就不用擔心要頂著一堆髮捲

站在忠孝東路馬路邊抽煙了XD

IMG_9251.JPG 

環境介紹完~準備進入主題了!!

我本身是超級細軟髮

一般燙髮的經驗都是燙不太起來不然就是髮質會變無敵差!

所以我的頭毛已經有幾年不染不燙了~

雖然這次也很猶豫

很擔心變成毛躁的髮質!

但又覺得只有剪髮有點空虛XD

也想要讓塌塌的頭毛能夠蓬鬆一點

於是Mio跟我介紹了Olaplex

是個能讓髮質還原的護髮!!

不得不先破梗~

Olaplex真的沒讓我髮質變差!!!!!

IMG_9256.JPG 

Mio很貼心地依照我的髮性

幫我用了2種不同方式燙

也用了好幾種卷子來打造!!!

IMG_9259.JPG 

剛燙完還在濕髮下的捲度原本還讓我有點擔心會太捲

但吹乾後完全就是很自然的大捲唷~

IMG_9258.JPG 

當天的完成品長這樣!!!

感覺很隨性也有鬆鬆的大捲效果~

重點是髮質還是健康的狀態!!

希望劉海可以快長長

IMG_7455.JPG 

Moon的價目表也是非常公開透明化的!!

IMG_7460.JPG 

最後附上Moon Hair Studio的名片

 

想要改變一下髮型的

可以去Moon找Mio唷!!!!

也謝謝細心的Mio給了我一個新髮型

Moon Hair Studio粉絲專頁

 

 

 

朵兒

點進來按個讚吧!!

喜歡今天分享的朋友

別忘了幫我推個文喔!

也歡迎到我的FB粉絲專頁和我聊天唷

 

arrow
arrow

    °◣◆◢°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