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692.JPG  

其實我從小到大就是一個很愛吃垃圾食物

並且還不喝水只喝飲料的人!!

現在的女孩們都更懂得由內而外的保養~

我身邊也有一堆超養身的姊妹!

我當然也得逼自己跟上大家的腳步啊!!!

IMG_6691.JPG  

首先分享的是

CRISPY6 旅行者6號 凍乾水果盒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

 

很疑惑為什麼會取名為(旅行者6號)

 

其實是因為他的創辦人 Mr.Six 是一位很愛吃水果的旅行家,

但水果攜帶十分不方便,也因為季節影響常買不到想吃的水果

在一次北極旅行途中,他意外遺留大量水果在零下四十度的室外

水果水份被抽乾,變得很輕。

Mr.Six 好奇嘗了一口,卻發現凍乾的水果口感香脆。

回到英國後立刻成立 CRISPY 6 品牌,研發凍乾水果技術,推出凍乾水果產品。

IMG_6693.JPG  

旅行者6號水果乾的製作過程也非常要求

選用優質合格的水果急速冷凍將水分抽乾

最後再真空包裝!

 

1  

並且有眾多口味可以選擇!!!!

IMG_6694.JPG  

我這次選了什錦/水蜜桃口味的!

水果乾單吃就像餅乾一樣酥脆~

但我更喜歡把它泡在牛奶裡,

水果乾吸足了水份後變得柔軟

也更能夠吃到水果本身的纖維口感!

每種水果都能吃到它真實的原味~

這完全可以當健康零食的好夥伴呀!!!

IMG_6698.JPG  

接著~就來介紹懶人必備的保養飲品!

IMG_6695.JPG

 

易珈生技 纖Q好手藝 薏仁水

薏仁相信大家都知道它的好處多多

可以美白.消水腫.促進新陳代謝.預防心血管疾病.降血脂血糖等等

現在有了這種隨身包真的是好方便!好方便!好方便!

因為真的很方便所以要講三次XD

完全體恤到平常忙到連吃飯都不能好好吃和懶惰的朋友們呀~~

IMG_6696.JPG  

現在我每天就會將一包薏仁粉倒入我任何的飲品中!

均勻攪拌非常好溶解!!

這一小包相當於60g~100g薏仁的量!

一大包裡共有30小包~

一共一個月的量!一天都不能少呀~~~~

IMG_6893.JPG  

而我另一位新歡呢~

就是這個St.Clare 聖克萊爾 美机膠原C1000發泡飲

發泡錠裡含有美肌膠原/維生素C/B1/B6/鋅/菸鹼素等等

能夠補充膠原蛋白.補充活力.抗氧化等功用!

IMG_6900.JPG  

一小條裡共有10片

攜帶方便隨時隨地變漂亮!!!

IMG_6899.JPG  

這個發泡錠已經變成了我上瑜珈課的好夥伴了!

由於我不愛喝水~

但上瑜珈總不能還是帶著飲料補充水分!!

所以我都會在水裡加入一個發泡錠~

IMG_6898.JPG  

發泡錠完全溶解後是無色的!

就像水一樣~

喝起來有淡淡果香

甜甜的又能補充水分與活力!!

IMG_6697.JPG  

女孩們~~~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啦~

大家快一起吃吃喝喝輕鬆變漂亮吧!!!!





哪裡買?

86 SHOP官網:https://www.86shop.com.tw/

86 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://on.fb.me/19qPOZw

 

朵兒

點進來按個讚吧!!

喜歡今天分享的朋友

別忘了幫我推個文喔!

也歡迎到我的FB粉絲專頁和我聊天唷

 

 

粗黑的愛心最後分享個訊息給大家  86美學校粗黑的愛心

86推出新課程囉~超多妝容變化課程+彩妝超值組合東南箭號999

上班、約會、女孩聚會、趕趴踢、出外郊遊

任何場合都難不倒妳啦~

限時限量100~先搶先贏!!!超划算的(*´`)~黑心 (撲克牌)

::附上相關資訊::

超優惠課程彩妝套組這裡搶>>>https://goo.gl/uYYKyN

arrow
arrow

    °◣◆◢°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