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363.JPG  

 

前陣子我親愛的雙胞胎姊妹Z

幫我剪了最近很流行的『睡不醒頭』

我實在太喜歡這個髮型

決定來分享一下很適合睡不醒頭的妝容!

我稱它為『女孩必學!超無害妝容

哈哈哈XD名字好像有點長!!!

 

IMG_3377.JPG    

 

首先我使用打底超快速的氣墊粉餅上全臉!!

唇部也用粉底輕壓帶過~

也先把無害的平眉畫上了~

氣墊粉餅:IOPE

眉筆:大創

眉毛定型液:大創

IMG_3378.JPG

接著拿出我最近的大愛

也就是這個妝容的靈魂人物~

眼影:3CExDOT點點限定 四色眼影盤(NO.Sienna) 

 

IMG_3367.JPG  

 

首先~

用左邊數過來第二個顏色畫在整個眼窩

再用第三個顏色畫在靠近睫毛處

最後用第四個顏色加重在眼尾~

 

IMG_3368.JPG  

 

接著下眼影

用第三個顏色畫在眼中到眼尾的部分,眼尾稍寬

用第一個顏色打亮眼頭ㄑ的部位

 

IMG_3379.JPG  

 

將睫毛夾翹!!

 

IMG_3380.JPG  

 

刷上睫毛膏!

睫毛膏:戀愛魔鏡睫毛膏

 

IMG_3382.JPG  

 

眼線只需要畫內眼線讓眼神出來即可!!

下圖左邊是畫了內眼線,右邊沒畫的對照圖~
 

眼線:泰國品牌Mistine眼線液筆

IMG_3383.JPG  

最後我直接用唇彩畫上腮紅&口紅

都用手指沾取少許的量慢慢推開!!

腮紅&唇彩:Miss Hana水潤持久旋轉唇筆

 

IMG_3391.JPG  

 

這樣就完成啦!!

是不是超簡單的~

這個妝容也是非常適合約會的約會妝容!

完全的無害又無辜啦XD

 

同場加映

IMG_3372.JPG  

順便分享一下這個好用的東西!!

LIOELE專業眼妝修正液筆

眼線畫歪.睫毛膏沾到等等都不用擔心了~

來作個小小的測試!!

 

IMG_3381.JPG  

我分別把眼影/睫毛膏/眼線/口紅塗在手背上

接著拿出修正筆從上往下一畫!

整個清潔溜溜啦!!!

記得每次用完都需將修正筆的頭在面紙上擦拭再繼續使用噢!

 

打完~收工!!

大家一起當個無害女孩吧




今天使用的東西哪裡能買到?

86 SHOP官網:https://www.86shop.com.tw/

86 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://on.fb.me/19qPOZw

點進來按個讚吧!!

IMG_1270.JPG

我在Instagram和FB粉絲專頁比較常發文喲!

快來找我唷

 

arrow
arrow

    °◣◆◢°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