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950.JPG

現在各式各樣的LED紅光儀器遍布

醫美診所也有各種光照療程

我也決定來一探究竟!!

080A8521.JPG

這台YOUFE LED緊緻亮肌紅光儀

是台灣竹科LED光電大廠研發製造~!

通過ISO品質及歐盟核可認證

並獲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展金牌獎

還有中國上海國際發明創新展覽會金牌獎

畢竟用在臉上的東西~~

還是必須層層把關才行!!!

10792931504_IMG_1058.JPG

那麼先來了解一下所謂的LED紅光有何作用吧~~

(以下取至YOUFE官網介紹)

LED紅光技術最早在1970由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究

科學家證實低動能LED紅光利用 633nm 到 660nm 其對生物細胞影響之波長

以無侵入的方式穿透肌膚,深度可達真皮層

有效撫平皺紋、緊緻毛孔及亮白肌膚

10791995696_IMG_1026.JPG

產品內容物有

紅光儀/護目鏡/保證卡/說明書/絨布套

10751957808_IMG_0998.JPG

這台YOUFE LED緊緻亮肌紅光儀

桃紅色的外觀相信一下就吸引了不少女孩~~

080A8529.JPG

另一面一共密布了48顆燈泡

和距離感應器(第一排燈泡中的小正方形)

還有操作開關.提示燈(下方半圓形位置)

10792944528_IMG_1045.JPG

首先新機拿到時要先充飽電

大概是6~8小時左右

這台紅光儀只要用USB就能夠充電了

並且是無線使用(這點非常重要!)

攜帶外出或在家都非常方便~~~~

IMG.JPG

使用前記得先把面板上的保護膜撕掉!!!

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沒發現它

10792228672_IMG_1047.JPG

使用方式非常簡單

我都是擦完所有保養品之後使用

長按上方的電源鍵3秒開機

會有嗶的一個提示聲

這時LED紅光還不會亮

只會亮下方的狀態指示燈

IMG.JPG

接著按下下方的操作鍵

紅光就會亮起

將機器靠近要照光的部位

080A8531.JPG

這時有一個特別的功能就會出現了!!

YOUFE LED緊緻亮肌紅光儀有一個距離感應器

當靠近肌膚到一個距離光源就會變亮

離開後則會減弱

這是為了避免最亮的光源不會直接照射到眼睛

這就是YOUFE貼心與細心的地方!

50428881_1965571270411203_3463669220443684864_n.jpg

 

照光距離大約在1公分是最好的~

定位後就可以再按下一次上面的電源鍵

會有嗶的一個提示聲

代表它的光源已設定在強光

不會因為距離的關係變來變去囉!

49373634_1602816116519530_4756213201241112576_n.jpg

其實使用這個紅光儀

是要戴上護目鏡的.........

那為什麼我沒戴呢!!?

接著看下去你就知道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49771502_420642035342585_5424372544696221696_n.jpg

紅光儀每5分鐘會有嗶聲提示

照光一共10分鐘會自動關機

認真保養的時候我一共會使用30分鐘

IMG_1330.JPG

分別是左.中.右臉跟額頭各5分鐘

IMG_1127.JPG

勤勞一點別忘了脖子是透漏年齡的關鍵!

左右脖子也要照光各5分鐘

080A8539.JPG

接著~剛剛說的"護目鏡"來了!!!!

想必這光源確實很強勁!

49348362_543958429440171_7833716272809377792_n.jpg

戴上護目鏡後的我

實在是忍不住笑意.......XD

Bart Simpson.bmpBart Simpson.bmpBart Simpson.bmp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........

因為瞬間我覺得我好像辛普森的一員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IMG.JPG

 

但我還是認真的拍了一張乖乖戴護目鏡照光的照片

你們說!!!!!!

這樣好看嗎~??!!這樣好看嗎~?!

我總不能整篇文照光的照片都帶著護目鏡吧XD

10792208064_IMG_1023.JPG

10792412736_IMG_1022.JPG

好啦~~回歸正題

產品裡有附上中英文的使用說明書

10793282960_IMG_1029.JPG

還有一張保證卡!!

享有一年保固喔~~~~~

IMG.JPG

另外機身大小也算是很輕巧的!

老實說比一般的美容儀要輕非常多

對於我這種常常飛來飛去的人來說

重量跟體積都會影響我帶出門的意願

10792152512_IMG_1032.JPG

裡面也附贈了一個絨布袋

平常收納或外出攜帶都很方便

49948862_2525699164111637_9198072390263767040_n.jpg

最後來個總結吧~~~~~~

080A8525.JPG

使用這個YOUFE LED緊緻亮肌紅光儀

持續了大約半個月左右~~

由於我算是敏感肌膚

照光後感覺皮膚有提亮感!

肌膚的狀態也比較穩定!

緊緻度也有提升~

我都會加強在肌膚容易鬆弛的部位

像是最怕鬆弛顯老的頸部肌膚!

IMG_1275_Facetune_07-01-2019-22-41-10.heic

這種無侵入式的儀器

還是需要持之以恆的~~~~~

會繼續使用下去

期待更明顯的效果啦

但~還是老話一句!

有用有保佑啦~~!!!!!!!

50279688_239695570255268_6635777970432638976_n.jpg

 

最後再讓我放一張正常照

平反一下剛剛的辛普森吧XD........哈哈哈

謝謝收看

 

這裡附上連結http://bit.ly/2DfycT8

 

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&Instagram找我喲

請點下圖連結

    IMG_2745.JPG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°◣◆◢°朵兒 的頭像
°◣◆◢°朵兒

朵兒°◣◆◢°Duo= 彩妝造型生活♥

°◣◆◢°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