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177.JPG

想必大家也都有用Instagram吧~~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我也摸索了許久才找到方法的問題

 

Instagram最上面的簡介如何置中?

 

Instagram如何打空白鍵?

要複製空白鍵的朋友~

‼️我的IG改帳號了‼️

ID是:DUO226

請大家自己搜尋囉~

或在我部落格頁面右邊也有IG連結

IMG_2184.PNG IMG_2161.PNG

大家應該有發現IG在編輯簡介的地方

無論打了多少個空白鍵最後送出文字都依然是靠左並排(如上左圖)

今天就要來教大家如何打出空白鍵

讓文字依照自己喜歡的方式排列!(如上右圖)

首先很重要的是~

(第一次)要使用電腦來做修改!!

我目前使用的是IPhone~用手機試過沒辦法改!

所以~請!打!開!電!腦!!!

到我的IG上複製空白鍵~

要複製空白鍵的朋友~

‼️我的IG改帳號了‼️

ID是:DUO226

請大家自己搜尋囉

或在我部落格頁面右邊也有IG連結

IMG_2190.JPG

 

用電腦到我的IG頁面後

會發現我的簡介裡

有很多如粉紅愛心框起來的這種長方形圖樣!

把這個長方形圖樣選取複製

它即是我們一般使用的空白鍵了!!!

而這是PC版本的才會看的見長方形圖樣喔~

 

IMG_2175.JPG

 

我用MAC是看不見的!!(如上圖)

 

但沒關西~一樣在簡介文字中間空白處選取複製即可!!!

 

IMG_2176.JPG

 

複製完成後就到你自己的電腦版IG中

點(編輯個人檔案)

 

IMG_2167.JPG

 

在個人簡介裡使用剛複製的空白鍵來排版(這是MAC版)

完成後按下左下綠色的提交鍵即可~

 

IMG_2183.JPG

 

由於電腦看到的排版與手機看見的可能會有不同

所以接著再打開手機IG

如果排版有跑掉就再點進編輯個人檔案裡

 

IMG_2182.PNG

 

再去做修改與調整囉!!!!!!

有發現嗎?

名稱的地方一樣可以加入空白鍵移位唷!

 

IMG_2178.PNG

 

名字移位後如上圖!!

 

IMG_2163.PNG IMG_2192.PNG

 

另外~~~

大家也可以用手機把空白鍵複製下來貼到記事本裡備用

以後發文在相片解說的地方一樣可以使用唷!!!

 

IMG_2191.PNG

 

大家學會了沒呀???

我很喜歡用IG來記錄生活

希望大家的IG也能有更多變化囉!

這個方式的缺點是

在PC電腦上依然會看的見長方形框框

但在MAC或IPHONE就是空白的~

這是我自己研究的方式啦~

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方式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喔!!!

以上~打完收工!!

 

    IMG_2745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°◣◆◢°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