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52.JPG
 
今天要來分享一個特別的『特效化妝』工作
 
前陣子我的粉絲專頁收到了一則訊息
 
是一個求婚的故事~
 
這位男主角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了!
 
但心裡一直惦記著⋯
 
沒有給老婆一個難忘的求婚!!
 
於是找我幫他做特效化妝
 
想扮成「流浪漢」求婚
 
於是經過一番討論後故事就這樣開始了~~
 
IMG_1060.JPG
 
求婚當天我來到的是位於東區最近非常火紅的『滋滋咕嚕』
 
原來男主角是店裡的主廚呀!!
 
他計畫著這天他老婆與朋友到店裡用餐時
 
打扮成流浪漢進來跟她要飯
 
給她一個求婚驚喜~
 
IMG_0865.JPG
 
好的!由照片可知~這位男主角的皮膚超級好又超級白!
(哈哈~我不是在罵髒話喔XD)
 
再加上他的眼睛實在是太好認了
 
我超怕他老婆會一眼就識破
 
那我不就要宣告失敗了!!!
IMG_1253.JPG
所以我花了一番功夫
決定把他變成又黑又髒又滿臉痘痘的單眼皮流浪漢!!
IMG_1256.JPG
登登!!!!
我將他的大眼弄成小小的單眼皮
再把他白皙的膚色加深做髒!
再加上一道疤和滿臉的爛痘~
最後戴上假髮與假鬍子
大家還認得出來是他嗎XD

IMG_1259.JPG

當然不能只有臉上的特效妝和凌亂的長髮與鬍子
服裝也是得經過了一番摧殘做髒~
露出來的手腳當然也不放過!!!
而流浪漢必備的碗公也是道具之一
就完成了這個流浪漢的整體造型呈現XD

IMG_1266.JPG

完成造型後的男主角很認真地在一旁揣摩

IMG_1267.JPG

過程中還接到了老婆打來的電話
讓他緊張程度破百!!!
因為要一直說謊XD

IMG_1265.JPG

接著重要時刻到來!!!!
流浪漢要登場囉~~~
哈哈哈~在餐廳裡出現這樣一個流浪漢真的是滿醒目的!
求婚過程我剪了短短的影片和大家分享~

IMG_1258.JPG

而我問到為什麼要扮成流浪漢呢⁉️
 
男主角說:
 
因為在他老婆答應嫁給他的時候
 
他就像流浪漢一樣一無所有
 
但他老婆依然願意把她的下半輩子交給他
 
所以他想要用這個方式跟老婆求婚!
 
IMG_1255.JPG
 
算是個非常有心且用心的求婚~
 
還好他老婆一直到他笑場了才發現是他!!!
 
算是大成功囉🏻
 
很開心能參與這次精心又特別的求婚~
 
大家都要幸福唷
 
IMG_1257.JPG
 
最後再放上一張造型前後比對圖!!!
 
大家覺得差異大嗎??
 
我真的很喜歡做這些有特別意義的工作
 
如同上次做一個很有意義的老妝~
 
其實接這類的工作壓力會特別大
 
因為都是近距離的接觸~
 
但每次完成的瞬間都有種像完成自己夢想的感覺!
 
覺得特別踏實特別開心與滿足!!
 
同樣的~
 
希望我能夠用這份專業創造出更多有意義的成果
 
也感謝大家信任我的專業
 
讓我參與你們的夢想!
 
 
Instagram

我在Instagram和FB粉絲專頁比較常發文喲!

快來找我唷

arrow
arrow

    °◣◆◢°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