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537 

 

前陣子剛好接到了一個新秘的工作

居然在澎湖!!!!!

都飛了一趟當然要秉持着

『努力工作之餘,也要盡情玩樂才行』的觀念XD

工作一天我們卻多留了三天!!

準備好好好享受一下澎湖之美啦~~~

 

IMG_1675  

 

去澎湖前~~

剛好收到現在很多人推薦的『+ONE% 歐恩伊』邀稿!

試用的產品是他們家最新的『淨透奇肌零油光系列

讓我決定帶到準備曬傷的澎湖試試!!!

 

IMG_1533

 

 

首先介紹這瓶是

淨透奇肌雙效調理露   120ml/$750

我都拿來當化妝水使用

早晚洗完臉倒適量於化妝棉上

 

IMG_1532  

 

輕輕地順著皮膚紋理擦拭

同時做二次清潔的動作!!

 

IMG_1535

 

這瓶調理露質地非常清爽不黏膩!!

吸收速度也很快~

絕對是夏天保養的好朋友!

內含20多種成分~

能幫助肌膚達到淨透.亮白.緊緻.控油等等效果!

 

IMG_1673   

 

第二天的水上活動結束~

臉頰已被曬的紅通通!!

發現這瓶調理露含有蘆薈/甘草酸鉀/維他命B5/金縷梅/洋甘菊等等萃取物

能夠有效的補充水分.鎮定紓緩曬後肌膚!

並且沒有添加任何的酒精成分~

所以我立馬用化妝棉濕敷整臉!!

連續敷上了2天~

感覺皮膚除了曬黑外!

完全沒有其他乾燥或曬傷的狀況!!

還滿不錯的~~!

 

另外補充小叮嚀!!

晒後的肌膚容易缺水乾燥~且較敏感!

不適合直接使用美白面膜噢!!

美白面膜內的美白成分大多屬於酸性

晒後容易造成肌膚過敏等症狀!!

建議用保溼面膜加強補水就好~

 

 IMG_1531

接著是這瓶

淨透奇肌全效毛孔緊緻精華   50ml/$950

擦完調理露待吸收後

我就會取適量擦上這瓶精華~~

右圖是我整臉的用量!!

 

IMG_1530

 

輕輕地塗抹於臉上每個地方

並適當的按摩至吸收!!

 

IMG_1534  

 

這瓶雖說是精華!!

但別於以往的精華液~

是偏乳狀的!!

完全不黏膩!非常清爽又好吸收~~

多效合一的的配方並且不添加一滴酒精!!

淡淡的茶樹香聞起來非常舒服!!

主打六大功效

溫和代謝/淨化粉刺/控油抗痘/角質保養/水嫩保溼/緊緻毛孔

對內保溼,對外控油!

夏季或油性肌膚非常適用喲!!

IMG_1527  

而好的保養品

也要肌膚能夠充分吸收才有用呀!!!

所以~去角質這個動作!

也是要好膚質不可忽略的一環~~~

淨透奇肌晶透拋光凝膠   130ml/$650

 

IMG_1529  

我通常都會卸妝洗臉完

將臉上水分壓乾後

取適量去角質凝膠於臉上

輕輕的以畫圈方式塗抹搓揉!!

我本身屬於敏感肌膚~

使用許多去角質都容易有過敏現象!!

所以偏愛這種凝膠質地的~

較溫和細緻不會讓肌膚過度摩擦刺激!!

 

IMG_1528  

 

在臉上畫圈的過程中

就在清除毛孔中多餘的油脂及髒污

最後搓出了這麼多的白削削!!

 

IMG_1526  

 

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!!!

這瓶去角質結合了木瓜酵素.超微粒亮分子晶球及陽離子潔膚因子

三種潔膚的成分~

讓去完角質的肌膚更光滑明亮!

建議一個星期可以使用2~3次唷!!

 

 

『+ONE% 歐恩伊』淨透奇肌零油光系列

整體來說真的都滿不錯的!

用了兩個禮拜發現

早上起床T字部位比較不會油油的!!

質地都非常清爽也是我很愛的部分~~

今年夏天就靠它啦!!!

 

更多介紹在這裡

淨透奇肌雙效調理露

淨透奇肌全效毛孔緊緻精華

淨透奇肌晶透拋光凝膠

https://goo.gl/bgnBY0

 



點進來按個讚吧!!

喜歡今天分享的朋友

別忘了幫我推個文喔!

也歡迎到我的FB粉絲專頁和我聊天唷

 

arrow
arrow

    °◣◆◢°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